铅笔橡皮

3 某幻×你 雨后 偏乙女

3

原创 微量ooc

请看



(微信)


你:马哥!我要死了


他:放学之后来我家,现在用我去接你吗


你:不用了 我自己骑自行车就好  我跟妈妈说一下




是雨天 雨水如子弹般坠入人间 猛砸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残忍且不吝啬



不顺的是——你要骑自行车回家 


爸爸妈妈平时上班不顺路 而且还要送你的丑老弟 所以你每天几乎都要骑自行车回家



山外的远雾看不真切 苦涩的雨从天上掉到地下 铁锈的枷锁似乎封锁了你的内心



你把自行车架在车棚里, 推着湿哒哒的鞋走到了某幻家门口,敲门。


他开了门,你却迟疑于这一水身是否能进去。


“嘛呢,快进来啊,小落汤鸡”他笑着把你拉了进来。


“都这样了,早上出门没看天气预报啊。以后别逞强,我去接你。听到没?”



呆呆的点头


“这小孩学傻了,快去洗个澡,我先给你拿衣服去”


你和某幻住一个小区 家长也同意你去他家 还希望某幻可以辅导你的功课 所以你们经常一起玩。


在洗澡,看着某幻单拿的毛巾,你整个人好像都放空了,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孤独感,或许是因为最近没有人这样关心过你吧




在水中哭泣






洗完澡了 穿好衣服 打开了门




被有力的手臂环着 





脸贴脸


每寸的肌肤溶解于半空


血液早已沸腾 



烟视媚行



体内被他的声音所环绕




“没关系 你还有我”



你点了点头



现在能看到的


只有一滴泪罢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