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橡皮

1

  提示:初次写文 是乙女 是小小小甜饼

  tag有问题请求指点!

  有微量ooc

  原创 我叫@铅笔橡皮 接下来请看吧!

  

        是快开学的日子 你伸开双臂向某幻跑去 两臂轻搂着他的脖子 向他耳朵探去 此刻他的耳尖红晕已经散开 你又轻声说到


“我作业写完啦”

“那你准备好开学考了吗”教父邪笑着


你愣住了 没想到他今天怎么这么讨厌(o.o)


他一抖将你的胳膊从他肩膀上滑落 你只感觉到两只炙热的双手搭在你的背后 痒痒的


“我就说你没复习,是炽热!炙热是形容人心情的。我一理科生都知道,哎 没救了”他的嘴角与太阳肩并肩了。。


“我现在就去!哼!”你夸张地迈着大步向书桌走去 他也走去 坐到了你的对面


诶?!不对 他怎么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教父高一栋为了你即将迎来的大考 买了一张超大的桌子放在了书房 一边放你学习的书本 另一边则是一台他办公的电脑


你准备先整理一下作业再去复习 你收拾桌上一摞又一摞的卷子和本 并统统放进文件袋后放进了书包 接着是把预习和复习的书放在桌子的一边 但在堆了一摞的书下似乎有个东西 书摞起来总是不平 你伸手去摸 是一个超级无敌小的小相薄 


翻开第一页  与此相关的记忆 如同春日消融的冰河 慢慢流动起来


是一张你和他的第一张合照


是在2018年:




“救救我女儿吧 她高反太严重了 再不救就没命了!”


他下了车  被拉到了你的面前 双目对视 剑眉星眸 接着他的目光顺着你的眼睛  滑落  直到耳朵


你的脸更红了



“OK 这段一遍过 小姑娘演的不错哦”另一个大人对着你歪头笑着说。 


你假假的尬笑 


又看向了他 小时候的你只是单纯的觉得他是拍电影的大明星 小跑着拉着他对妈妈说


“妈妈我要和他拍照!”


他也看着你笑着点头

妈妈这才笑眯眯拿出手机

“我要拍了哦”

他蹲来下来 脸颊就在你的右侧 再加上高反的原因 你能很清楚地听着他的呼吸

你从未有过如此的感觉 只是红着脸拍完了照


可是幼稚的你还没有停下

“等一下大哥哥 咱们俩能加一下微信吗~”试探性的问


他先是一顿 但还是答应了


“你叫什么呀?”


“高一栋”


“我叫+++ 拜拜我要回家了 下次再见 拜拜”


“再见啦”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