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橡皮

2 某幻×你 直播被整尬住了

微量ooc 600+

 tag问题求指点

这个符号是「弹幕」

直接开始




(QQ群)

某幻:兄弟们还有一分钟开播 

————


你也知道是时候学习了 便坐到了他对面 开始复习


你有个习惯 每次写作业之前都会听一遍《考神》为了给自己加油打气哈哈哈哈哈



(直播间)

「马哥好」

「来了 来了」

「为什么你们总能抢到前排 可恶」


“兄弟们好哇 等我开一下摄像头的”


「芜湖 今天马哥开摄像头了耶」


 可恶的事发生了 

摄像头开的时候先照到了你 然后某幻才赶紧把摄像头转了回来


「没看错吧」

「不会是 嫂子吧!!!」


此时你还沉浸在考神里

“啊是这样的兄弟们这个是邻居家的孩子 他父母工作又比较忙 所以她经常在我家住  OK咱们直接开玩”


「我也想当隔壁家的孩子.doge」

「羡慕这个词我已经说累了」


“我的手速已达八十马力 在你看来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幻影“


「是那个邻居妹妹的唱的吗」

「是…是好听的」

「boy:出场费结一下」


你 在 哼  歌 !  !


你一愣 悄悄的说“别说是我唱的啊”接着是一脸憨笑


他笑了笑 说:“是我在听翻唱哈哈 兄弟们别瞎想”


「我刚看了一下 网易云的翻唱只有一个是女生的诶」

「闻到了瓜的味道」


可惜 由于某幻在看游戏 没有看到这一类的弹幕




你扒拉着网易云 看到翻唱的那个人叫“魔幻幻”内心是有点醋意的 抬起头又偷偷看着某幻 


自己的眉头又急促了些 其实你心里是知道的 


某幻跟你说过 你是他的小女朋友  你现在还小 

所以是小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又觉得自己是个变态了


但是你还是有一种某名的预感 感觉很不安

评论(5)

热度(16)